WordPress全球份额已达25%:早已不是博客工具

最近,内容管理平台 WordPress 迎来了重要一天。来自 W3Techs 的数据显示,目前已有1/4 的互联网网站基于 WordPress 平台。

W3Techs 表示:“在我们知晓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中,有 58.7% 的网站使用 WordPress。这占所有网站的 25.0%。”尽管这一数字每月都会波动,但整体来看,WordPress 的市场份额正在稳步增长。

WordPress 的开发者 Automattic 联合创始人马特·穆伦维格(Matt Mullenweg)表示:“到今年年底,我们很高兴市场份额突破 25%,更大的机会在于,有 57% 网站尚未使用任何明确的内容管理系统。因此我认为,我们未来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。”

实际上,过去几年中,WordPress 的市场份额并没有太大增长。过去一年该公司的份额甚至出现下跌。

然而,控制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仍是杰出的成就,而这样的领先地位往往会招致各种攻击。在产品生命周期中,WordPress 也遭遇了一系列的信息安全问题。

本文文字及图片出自 新浪科技

余下全文(1/3)
分享这篇文章:

请关注我们: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